小黑叔叔。

这工作真心烦。
名称是设备部管培生、做的好的话两年之内可以升职。
现在的状态、每天白天全都是改造东西、6点多下班之后、晚上还可能打电话过来,设备有问题。基本上白天维修很少很少、一到晚上快要睡觉、电话就来。

现在年轻还有时间去学习,但是现在这个状态、一下班手机稍微振动、或者哪里振动、都会不自觉的以为是手机振动、时间久了、感觉都要有毛病了。真的是受不了。想要学习必须全神贯注、每次稍微振动都神经大条一下怎么可能去学习更好。

上个月隔着3-4天每天凌晨打电话,就是在交接班的时候。每天都得去、真的是烦死了。每次都给自己心理暗示,但是时间久了、这种心真的是会失落的、心灰意冷的。

他们休息的话、可以有一天时间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不会被别人打扰、但是我时刻担心?
难道是我这新来的责任心太重了?我想着去把每一次事情做得好?   老油条们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懒懒懒。TMD真的烦。

评论

© shi慢慢 | Powered by LOFTER